阿涛ckann

想嫁三爷会资深会员

统一回复~

1;关于方家的问题*

我知道大家爱我.....都帮我找借口.....

其实我就是不会写。

方老比大哥难写。而且,方步亭,怎么可能和人打嘴炮;还是和个晚辈打嘴炮.......我不能这样ooc.....

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我不会写。

2:我真的就是个kkw的脑残粉.......写文的第一动力就是苏kkw.....之前看到有评论说,我的其他角色写得好云云......我真的羞愧得无地自容......

下一次写文章不打tag了,专心苏.......因为楼诚来看或者北平tag来看的朋友.....真的抱歉了.....

3:关于bl的解释......

绝对绝对不写肉。

因为不会。因为不会。因为真的不会。

而且我是单身鳖。

而且有未成年人。

最重要的是,楼诚这一对,虽然是同人幻想,却是我在社长的蓝宇之后,陷得最深的一对。

社长演了北平(其实是生了诺一王子之后),我才走出来。

世界万千人,肉欲都是一样的。精神却绝对不同。

就当是我自己对爱情的幻想吧~

4:关于后续剧情~~~

不要相信我的智商。

真的不要相信我的智商。

我当年历史都是将将及格.......而且不学历史很久了....

文章前头我会提示内容,白痴剧情上线的时候....大家可以忽略过去.......

5:关于点梗

我眼睁睁地看着我的粉丝从八个变成八百。

有点方。真的很方。

但是我写不来段子.......

要不我在番外写点情话?感觉大家好像挺喜欢我酸溜溜的~~~~

最后。

还是感谢大家厚爱~

打滚求回复~~~~~~


评论(37)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