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涛ckann

想嫁三爷会资深会员

再一次被阿涛虐的死去活来的感想

先比心心~~

赵琬是景琰的初恋啊,初恋往往是最美好的。在最艰难的日子里遇见自己最想用力深爱的人,最想保护的人。景琰那个时候几乎失去了所有,却得到了赵琬。

这是白月光啊。

其实不用纠结他到底最爱了谁,到底又是完全地爱了谁,不妨这样想,正是因为赵琬的出现,景琰才真正学会了去爱一个人。

人这辈子啊,不会永远炽热如少年,但是总有那一段最炽热的,如同少年一样的时光。

另,我一直写的都是he!哼!

浅靥凝:

昨天夜里一直看到凌晨三点,终于一口气看完了琅琊记名薄。看的时候不比长歌行好受,如果说楼诚二人是努力与前路上的危险对抗,那景琰大概就是,明知前路危险仍然奋不顾身吧……理科生文学水平不好,大概是这个意思。
全文最羡慕赵琬,她是唯一一个得到了景琰全部的爱的人,各种意义上的爱。蔺晨比不上她,他永远无法光明正大的宣布景琰是他的爱人,而琬娘可以让景琰在前面骑着马,她在后面扬眉吐气。柳云涵赵妃李妃更是及不上。
最心疼景琰的时候,是他说都是因为自己,他的侄子侄女,他的爱将,他的王妃才会惨死。心疼景琰心疼到无以复加。大概景琰也怕过这些事报应到静妃或者蔺晨身上吧。他是否也会想过,林殊如此体弱多病是因为滑族的报复,庭生受尽欺辱也是因为滑族的报复……
这文风越来越悲哀都不太像我了……
真的超级喜欢那些小生灵,给阿涛比心❤静妃娘娘凭借自己的手艺收服小生灵简直是太帅了!要不说抓住一个人先抓住他的胃……也喜欢王府里各位娘娘的相处方式,这才是我们景琰的后院好吗!对小殊真的是一会恨死他了一会心疼死他了一会又纠结死了,虽然知道他是为景琰铺路可还是忍不住纠结啊啊啊啊啊。超级喜欢霓凰和景琰的戏份!不谈恋爱的青梅竹马简直是我的最爱!小列将军暗恋景琰我是万万没有想到!不过他和戚猛吵架简直太逗了大晚上哈哈出声。
最后蔺晨为景琰解血咒,无论付出了什么代价还好他总算是回来了。能不能私心里认为在蔺晨的生命中目前景琰是他最爱的那个……毕竟他没有为其他人付出过什么特别大的代价吧……
看完后语无伦次的鸡血产物,只是个人观点,谢谢阿涛带来这么好的文章,虽然阿涛的HE一向快比得上BE了,可我还是爱你😘
补觉去了!@阿涛ckann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