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涛ckann

想嫁三爷会资深会员

关于小妖怪篇的更新启事

事忙,但仍有存稿十万。

每日早晨六点定时发布,已经放在乐乎了。不用等,每天早上上班路上上学路上或者坐马桶的时候随手一刷就是了。

评论都有看,谢谢每一位认真回复的读者,我还没有回复是腾不出时间一个个回复,索性都不回了。

写一篇被骂一篇我已经习惯了,但是最近就是有点玻璃心,就这样,不看私信了,因为私信问题太多然而我不想回答,我不回答这篇为什么要打蔺靖的tag的问题,也不回答为什么没有宗主的戏份的问题,更不回答怎么把赵李二妃处理掉的问题。

同长歌行一样,不出本,完结后分享txt,自印随便,请勿商用。不授权转载去任何地方。只要不复制粘贴原文或者太过分抄袭,人物设定,妖怪设定,全部随便取用,不用问我,因为创作琅琊榜的是海晏,小妖怪的灵感来源于夏目友人帐,都不是我的东西。

我只是在写我想写的故事。

以上,之后不再重复惹人心烦,安心写文安心更新,感谢每一位一直在读阿涛文字的读者~~~

鞠躬。

评论(3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