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涛ckann

想嫁三爷会资深会员

艾玛这个熟悉的蓝皮纸封面!!!!!!
这个就是我楼下复印店的标配啊啊啊~
这个字体怎么办到的....我自己印给我自己的都是手写的.....
然后我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写错自己文章的标题→→
谢谢支持哟~而且姑娘从我连载的时候就一章章地追而且次次留言评论真是太不容易了。
真爱。抱~~

echo:

        兴之所至,蹬蹬蹬跑下楼印了一本《长歌行》。

        太喜欢了反而不知道从何夸起,只是刚刚在校格式(这方面我强迫症严重之极)的时候,几眼几眼地瞄过去,差点又要落泪。不管第几次看,那种心里的震颤都没有减少过半点。

         @阿涛ckann 谢谢大大带来的故事和感动,尽管它们太重了,常常让人喘不过气,但正是为它们的重量,才要这样感谢你。

        顺颂

时祺。

                                                                                                         5.5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