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涛ckann

想嫁三爷会资深会员

明楼,我上了你的船,哪里还有退路

哈哈哈哈其实我自己也默默地去印了.....
不过我倒是没有分成三本.....
所以我讲我是写了一本汉语大词典→→
复印店小哥早就看透了一切,人家还以为我就是个临时抱佛脚狂印资料的人吧…我还是把u盘留给他嘱咐他印好加个皮然后我下课来拿....
现在想想好像有点羞耻.....
总之谢谢妹子的支持哟~

vitals:

 @阿涛ckann 投喂自己...阿涛啊你看看你写了夺少!



       复印社的叔叔在印刷机狂飙200多页的时候按了暂停键,提出帮我调整一下页面设置的友善建议,能帮我省...几十页的钱~


       感恩戴德啊!


       好心叔叔笑眯眯地问我:“这小说...你要干署么啊?”我有些羞赧,又怕他发现其实这小说讲的是两个男人的故事(而他又有可能看过wzz)忙说自己看着玩的。叔叔又问我:“小说你自己写的?!”我连连否认。


       我哪里写的出,写的出他们半分家国天下,幸好我们还有你们~(尤其阿涛写的出最石破天惊的出柜


       小心翼翼地翻看第一章。第一遍看的时候急着看下文难免一目十行(我还记得一口气看了99章眼差点瞎了)现在看却是每一个字都舍不得放过,看过之后再恋恋不舍地翻回去看(不免焦心什么时候才能再看见出柜


       看见锦云明台,一片片带着甜味的刀,一面面迎风招展仿佛再对我说lei啊lei啊的flag


       那么我慢点看罢


       再让他们多过一些好日子。



评论(1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