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涛ckann

想嫁三爷会资深会员

关于胡李那篇文章的说明~

这篇文章一开始的脑洞就是小飞流穿越,事实上我写这部分并没有什么问题.....
问题出在人物设定上了。
胡八一方面没有问题,我做了一年的哲学狗和半年的中文狗,虽然逻辑经常喂狗 但是写写胡八一鉴定东西还是可以的,而且可以强行考古→→
李熏然的线不太好,要让我写推理我还不如去死,所以我的大纲线上,案件只是两个人不断接触以及逐渐和梁代扯上关系的工具→→写人性之类的。
然后回到一个亘古难题。
我是凯吹。
我是个感情戏废柴。
十万字了两人都没有拉手。
感觉是个大长篇。
好累啊。
腰斩吧。
本来想删文章,但是大家的留言和点赞好多,我拉不下我的老脸,所以不删了,坑着吧~
长歌行今晚.....如果阿姨晚点断电的话我就更新。

评论(2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