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涛ckann

想嫁三爷会资深会员

巴黎小记 02

今天最后的更新。

大家晚安。

但是我还是会继续耍手机的~~~

——————分割线——————————


王天风觉得自己哪怕不买明镜喜欢的那条狗,也应该买一条其他的狗。

一人一狗,孤独终老。

因为他一开门,就看见于曼丽和郭骑云在一起头挨着头看画报。

哦,是于曼丽坐在郭骑云的怀里,郭骑云的下巴放在于曼丽的头顶上,一起看画报。

“这个好贵呀。”

“没事的,丽丽,我会努力赚钱给你买的。”

“不用的呀,你只要陪我逛街就好了呀。”

“那我们明天去索邦大学照相吧,就去梧桐树底下。”

“好的呀。”

狗呢,我的狗呢?


“大哥,苹果。”明诚把苹果切成小块,明楼张嘴,明诚喂他。

明台在剥柚子,锦云在看画报。

“来,锦云,柚子。”

锦云张嘴吃柚子。

“明天去逛这一家?”明台靠着锦云道。

“不去,我在家看书。”

“去嘛。”明台蹭她。

“阿诚啊,你也看一下画报,明天也替我添两身新衣服。”

“好的,大哥。”

明镜抱着哈巴狗站在家门口,狗狗蹭她,汪了一声。

“全家里,只有你最乖。”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王天风和明镜,就因为看上同一条狗,破镜重圆了。

明镜当年和王天风的相遇是意外,分别则是无可奈何。

“你既是为了国家,便不用再在意我了。”

“还有相见之日么?”

“王先生不是放不下的人。”

如今,塞纳河畔,王天风带着明镜坐游船。

“这些年,兜兜转转,竟然还是你。”王天风感慨。

“否则你想怎么样?”明镜倚着游船的栏杆,“怎么,可是嫌我不是当年风华了?也对,我大你三岁多呢……”

“你还是一样年轻,我却已经苍老了。”

“果然是巴黎呆久了,嘴巴那么贫。”

王天风只是笑。

“乐乐给我的弟媳妇养了。”明镜说的是那条哈巴狗,“她喜欢,我小弟就死活求我让给她,真的是没有良心的……”

“我再给你买好不好。”

“有你了,要狗做什么?又要喂又要铲屎的,还掉毛。”

王天风觉得这话真奇怪。

但是他喜欢。


于曼丽是首先发现她亲爱的老师不对劲的。

比如说,有时候,好端端的一个人,居然和郭骑云一样痴汉脸傻笑。

但是郭骑云是对着她傻笑呀。

她表示这是很正确的。

但是王老师对着空气傻笑。

完蛋了。曼丽一脸怜悯。以前只听说过单身狗的眼睛容易被闪瞎。

怎么脑子也会瓦塔啦?


郭骑云喂曼丽吃苹果,“老师可能只是遇见了什么事情很开心吧。”

“你会对别人露出这样的表情么?”

“丽丽,你要相信我。”

“也对,毕竟我可比你厉害多了。”

“那是,你最厉害了。”

王天风一身恶寒。

然后他回屋换了一套西装,梳得头发油光滑亮,踩着新皮鞋,潇洒地出门。

曼丽和郭骑云目送。

“丽丽你是对的。”郭骑云愣愣地把苹果放进嘴里,“老师可能真的是脑子瓦塔了。”

“也许是找到师娘了呢?”

“丽丽,你觉得就凭老师?”

“其实我第一次见老师的时候也觉得他特男人……”

郭骑云一秒苦逼脸,“那我呢?”

“我现在觉得你最好了。”

走在大街上意气风发的王天风突然一阵恶寒,差点抖起来。


“午饭不用等我了。”明镜换了一身最新的套装裙子,梳着今年最流行的发髻,拎个小坤包,也不用司机,自己出门了。

明楼和明诚面面相觑。

锦云目送明镜远去。

明台枕着锦云的大腿看报,用眼角余光看明镜。

一屋子的特工。

都觉得明镜肯定出幺蛾子了。

“你觉得大姐像是出门打牌么?”

“大姐法语一般,也没认识几个人。”明诚开启分析模式。

“你去打牌,穿得像是要见情人?”

小少爷身经百战,一语道破天机。

楼诚对看一眼,同时喝令明台:“快!跟上去!”

明台啃着苹果慢悠悠地出门。

心想要是有了姐夫,又多了个人收拾你个胖大哥。


——————TBC————————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评论(25)

热度(2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