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涛ckann

想嫁三爷会资深会员

《长歌行》完结致谢

我原先说,三月底之前一定要完结。

最终还是拖了一个星期,直到今日。

心情很平静,底稿是早就写好了的,结局也想好了。

只是我每次打开文档,都在想,我能不能让他们,更鲜活一些,更有血有肉一些,更有感情一些。

然后每次都发现我这个人啊,用逻辑喂狗,狗都能养活一火车了。

拖拖拉拉改到今日。

回头看了一下乱七八糟的文档,不包括番外的话,长歌行正文应该是将将五十二万字。

连载了三个半月。

矫情的话我就不说了,作者写文章,读者看文章,我一直觉得是双方都很受益的事情,更多时候我觉得我自己受益比较多,因为我对角色和剧的喜爱,得到了很多认同,我对于文字的喜爱,也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

写同人,就是为了我自己开心嘛~~

感谢一直阅读到今日的朋友们。感谢每一位点过小红心小蓝手留过言的。

感谢阅读过文章的每一个人。

更感谢张勇老师和刘和平大大,创造了这么多美好的人物。一切的角色都属于原作者。

私设和ooc都是我自己。

最后,我要感谢我自己(好耳熟),我在以为自己已经心如止水的时候,疯狂地爱上了kkw。

kkw真是个美好的人啊~~~

————————————————————————————

以下是不正经的废话时间:

你们再只看到出柜我就死给你们看(……)

咳咳,正常一点。

不出本X3

因为懒,而且懒,最终还是因为懒。

以及,非常重要的一点,本文不授权转载去任何地方,就让它安静地在这儿吧~~~

我会给大家上传txt版本的,一切静待亲爱的 洛城东 姑娘给我校对……

是的我就是那么懒自己的文章都不校对。

当然我对于自己撸Word版本的姑娘们表示由衷的敬意。

番外……

大概会有吧。我的番外都是现写的,质量难以保障,一切等我控制不住洪荒之力之后再说。

最终的最终,能够看完我这么多废话的话……

我最后正经一下。

题目为什么叫长歌行呢?

分享一首我最喜欢的长歌行。

长歌行

王昌龄

旷野饶悲风,飕飕黄蒿草。系马倚白杨,谁知我怀抱。

所是同袍者,相逢尽衰老。北登汉家陵,南望长安道。

下有枯树根,上有鼯鼠窠。高皇子孙尽,千载无人过。

宝玉频发掘,精灵其奈何。人生须达命,有酒且长歌


————————————END————————————



评论(99)

热度(3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