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涛ckann

想嫁三爷会资深会员

巴黎小记 03

郭骑云发誓他出门不是跟踪王天风的。

笑话。

学生怎么可能是老师的对手。

人家可是出来给亲爱的丽丽洗照片的。

他家的丽丽那么好看,照出来的照片也是那么好看,当然他专业的照相技术绝对也有功劳。

所谓用爱照相。

当然,军统前特工,当然会自己洗照片。

他出门是为了把一张曼丽捧着花,穿着旗袍的照片给洗成大海报,贴在家里。

离家最近的是索邦大学里的印刷馆。

然后他就在大学那条著名的情人路上,见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

王老师倚着梧桐树,一副潇洒公子的样子。

如果脸上的褶子少一点就更好了。



在“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和“亲爱的丽丽的照片”之中,郭骑云只花一秒钟就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他转身往印刷馆走。

然后他看见了道路的另外一边,又是一个熟悉的人。

他亲爱的组长。

他亲爱的丽丽的曾经的生死搭档。(郭骑云表示他绝对没有吃醋过)

吊儿郎当地一边吃苹果一边做着毫不掩饰的跟踪人的活。

跟踪人……

郭骑云,做了这一日最后悔的一件事。

他转过了脸。

他的王老师,快步走到了一个女人的面前,抱住了对方,然后两个人手拉着手,走了。

他再次转过了脸。

他的组长嘴里的苹果掉在了地上。

一脸的生无可恋,恰似当年他知道他大哥到哪儿都是他上司的时候一样。

郭骑云想了想那个女人的脸。

哦,组长他姐。

啊啊啊啊!

组长他姐不就是毒蛇他姐吗!!!!

郭骑云生平最佩服王天风的时候,就是现在了。

直接成为毒蛇的长辈。

想想就觉得好爽。



“我知道的和你知道的一样多?”面对冲上来兴师问罪的明台,郭骑云摊摊手。

“老师这样多久了?你不是跟着他出来的?”

明台不愿意接受。

他大哥到哪里都是他大哥。

他老师他妈的还要来他家里当他姐夫。

小少爷表示要分家单过。

“我哪敢跟老师的尾巴?我是来给丽丽洗照片的。”郭骑云拨开明台的手,往印刷馆去了。

“你在家不能洗照片?”

不过明台在尾随郭骑云去了印刷馆,看着郭骑云拿回了一张比真人还要高大的海报的时候,表示他也想要。

“改天你帮我和锦云也照一张,我也要洗出来贴家里的墙上。”

“那老师和你大姐的贴在哪里?”

“要你管啦!”


王天风搂着明镜的肩膀,“阿镜啊,我们还是去街上逛吧,你不是说这里是你弟弟教书的地方,你还没有想好怎么说么?”

“他们两个都在家。”明镜说道,“对不起啊……不能马上把你介绍给他们……”

王天风觉得甚好。

要是明楼那么早知道,可不是好事。

明楼绝对会把是他把明台拉下水还在军校虐待(并没有)明台的事情统统告诉明镜。

叱咤风云一世的王天风,当然刚才已经发现了自己身后的小尾巴。并且确定郭骑云不敢跟过来。

他相信他回去就能搞定郭骑云,也搞定于曼丽不去告密。

但是刚才明镜是从一个路口拐过来的,他千算万算,没想到明台也看到了。

“他在这儿教书,总有很多人认识他,保不齐也认得你呢。”王天风一副善解人意的样子,“还是多考虑一些你弟弟的感受最重要。”

明镜感动得稀里哗啦的,顺便在内心狠狠地羞愧了一把。

所以也默认了王天风低头吻她的行为。

王天风表示整日里看家里那对该死的小情侣,如今自己也可以亲身试验了。


小少爷决定先替自己的老师打掩护。

不为什么。

他还不想那么快被老师和大哥一起围攻。

别跟我说他们两个打起来我在一旁看就可以了的废话。

那两个家伙的无差别扫射,连大嫂……不对,阿诚哥都躲不过,何况他明台这个专业背锅的倒霉虾。

还有。

如果替大姐掩护,大姐一定会更爱我。我在明家的地位就会更稳固了。

毒蛇啊毒蛇,你还不是和我一样,要成为疯子的晚辈了。

以上为毒蝎的心理活动。



郭骑云在曼丽面前从来都是智商下线状态的。

“喜欢么丽丽?”郭骑云在家里的客厅里摊开那一大幅海报,“以后有喜欢的我们也洗成那么大的好不好?”

“超喜欢。”曼丽在郭骑云脸上亲了一口,“挂起来吧。”

曼丽决定不顾王天风的感受,直接贴在客厅的墙上。

郭骑云去拖椅子的时候,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

“丽丽啊,我们把你的海报贴在房间里吧。”

“为什么呀?”

“客厅还是留给老师吧。”

“老师不是最不喜欢照相的么?”

“嗯……”

郭骑云简单地告诉了曼丽他见到了老师勾搭上了组长的大姐,所以老师已经不是单身狗了,很可能以后客厅里房子里就不只有曼丽的照片了。

小兔子吸了吸鼻子,贴着郭骑云的背,“这件事,明台知道么?”

“我们一起看见的。”

“唉。”

“怎么了丽丽?”

“其实我一直很想知道明台和老师打架是什么样子的。”

“……你见过毒蛇和老师打架吗?我觉得这个比较有趣。”



“大姐真的就是去和那些太太们玩了。”明台信誓旦旦。

明楼坐在沙发上,一脸不信。

明诚正在给明楼揉肩膀。“小少爷,可是你说的,穿得像去见情人一样。”

“阿诚哥你第一天来巴黎?”明台也想享受锦云的揉肩膀服务,锦云不理他,只能自己狗腿地去给锦云捏肩膀,“巴黎的小姐太太,哪一个不是最在意打扮的?大姐和她们玩在一块儿,自然不能丢份。”

明楼半信半疑。

“大哥,你也不想想,大姐如果真的有了大姐夫,会不告诉我们?”明台大言不惭。

锦云回头看了他一眼。

然后摸了他的衣服一下。手上半块梧桐叶。

“你跟着大姐去了索邦大学里了?”

锦云,你能不能不要拆你男人的台?

“不是呀,我见到大姐和那些太太们走了之后,我就去了学校了嘛,郭骑云告诉我的,印刷馆里可以把人的照片洗的很大很大——他给曼丽洗照片去了,我们改天也去弄一张!”

明台一边说一边比划,“他给曼丽洗的那张有那面墙那么大呢。”

“我们又不是没有照片。”锦云翻过一页书。

“去嘛去嘛。”明台蹭锦云,“到时候贴在房间里。”

“你不觉得瘆得慌?”明楼嗤之以鼻,“阿诚,改天你也拿一张我们的照片去,贴在客厅里。”

明台冷笑。

到时候贴在客厅里的,指不定是谁呢。


——————TBC————————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评论(16)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