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涛ckann

想嫁三爷会资深会员

题外话之二

我一般尽量回复大家,但是乐乎的设置......看评论什么的很混乱,我不太熟,加上大家厚爱,回复多得我心花怒放,文思泉涌,但手机乐乎不是很好用。

我还是专心构思文章,大家的回复我都有看,尽量也回复大家。谢谢体谅。

如果回复不过来,我就在题外话系列里统一答一下。

方大傻子,方二愣子系列:

这名字属于我电光石火之间突然写出来的,觉得很贴切。

真的太耿直了。

小方其实比大方懂人情世故。但是阿诚哥是人精,你们要明白。胖楼是蟒蛇精。

我对那段历史不熟,行文之间很多是杜撰,大家看开心就好。

梁萌萌是个人气角色。不过之后出场会少一些。

大家很期待小方非要阿诚哥喊哥哥。大家觉得阿诚这么老实?

二愣哥还差不多。

木兰可能会因为有一个比小哥更纵容自己更有本事的小小哥而更开心~

明台还要继续潜伏 ,他的事情后面会说的。

装作不认识阿诚然后不经意间在方家围观大戏(小心阿诚哥断你粮食ヽ(`Д´)ノ)

楼大哥戏份要多一点了。但是我仍旧是个第一次写bl的不擅长这种感情戏的新手,努力不ooc,不女化我大阿诚。

fighting~

以上。谢谢大家支持~


评论(27)

热度(78)